Thursday, July 8, 2010

女人心事

最近我读了一篇文章, 关于爱的最高境界。。。她说爱的最高境界是习惯。。。
女人啊。。。有时还真的很烦, 男人尽力在迁就宠爱, 女人有烦没 个人空间。。。那如果一天男人在忙没时间陪她。。。女人又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感觉陌生, 男人有心事不说等等。。。
唉~~ 有时女人就是那么的任性,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 你就应该在我身边; 当我想有个人空间时, 你就应该让我自由, 别粘着我!!
女人啊!! 你别太贪心, 男人是爱你的, 不是一个玩偶或奴隶。。。他也有心事,他也想有个人空间, 他也有需要女人疼惜的一刻。。。男人不是每次都那么坚强的,他们也有脆弱的时候。。。那我们做女人的,有时也要迁就一下男人, 这样倪的可爱就不会变成无理取闹。。。
其实女人啊, 你可有想过。。其实你要的是爱情 还是 被爱的感觉 还是 需要一个人陪 还是 只是需要一个人当你阿四??
口口声声说你很爱他。。。真的有那么爱吗??
女人真的很矛盾。。当初很坚定的说他不可能适合自己。。。可是后来又选择了那个他。。。在搞什么啊??!! 极度高级的搞笑。。。
要当个好女人真的需要好好的检讨自己先。。。别一律把罪名灌在男人的头上。。。女人,你知道这样的你很烦吗??
我不是个好女人。。。可是我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女人。。。我所写的不是针对哪个女人。。。我只是在述说我对自己的想法。。。醒醒吧!! 女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